上星期日晚上帶宥宥去看拉肚子(那時還不知道是玫瑰疹)

看完後就去老公帶我們去汽車旅館泡熱水澡

最近一直有腰酸背痛的毛病

我老爸說要我去泡熱水澡

但家裡的檜木浴桶早被我們拿來儲水用

藉這個機會要老公帶我們去汽車旅館

(我是聽我老爸的話哦~嘻嘻...牽托...)

星期日下午宥宥睡午覺時我還很認真的上網查查要去哪一家

看來看去看中了南崁的"激點汽車旅館"

他們有好多主題哦~

當然價位也不同

看了很久覺得很喜歡其中一間"綠野仙蹤"

房間裡面一整個好童話哦~

因為他們的照片無法讓我複製貼上

所以只好把網址貼上來http://www.gmotel.com.tw/home.php

很可愛吧~

人家選汽車旅館的要求可能是想跟男朋友或是老公幹嘛幹嘛的

我選這間完全是想在這幫宥宥照相   哈哈哈~

因為實在是太卡哇依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去的時候那間有人使用中

%$^*!#&......

只好隨便選一間還ok的

就是這間"島嶼婆娑"

宥宥在大床上一整個大開心吶~

不過還是一定要給他最愛的遙控器

P1080237.JPG 

那天不知道湘泠的相機怎麼了

一直照的很模糊

只有這張清楚

後來也才想到應該把整個房間照幾張相的

其實這間房間的內裝也還好

但是他的浴室還不錯哦~

有淋浴間  按摩浴缸 

還天花板會有水柱下來然後下面有一張床可以趴在上面讓水柱按摩的東西

(我在說什麼啊~真的很難形容耶~)

我們三個在泡澡時我也有想說要不要來幫宥宥照個相

但是我怕老公罵我"洗澡也要照!!"  只好算了~

唉喲~一定會幫你們遮好不會穿幫嘛~

但畢竟宥宥還小  泡不到10分鐘就覺得他不太想泡了~

所以我和老公只好輪流顧宥宥再去泡澡

沒關係~下次等我訂到"綠野仙蹤"時一定照個他200張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tch1114 的頭像
    swatch1114

    lulu的幸福小圈圈

    swatch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