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才發文宥宥生病續集

今天就有續續集

不過事情終於明朗化

原來發燒三天、喉嚨發炎又拉肚子都是玫瑰疹作怪啊~

昨天想說可以準時下班

沒想到出公司一下子轉個彎機車後輪突然沒氣

我以為是被東西刺破

心裡想說能不能慢慢騎回家後再去補胎

但後來想想會不會把鋼圈騎壞啊?

打電話問老公

他要我快去路上找一家車行補一補或是換一換

還好路邊就一家車行

結果老闆說是爆胎  因為車胎和鋼圈都分家了

老闆說我的前輪也變型了最好也換一換

所以換了二個輪子花了快半小時和$1800

唉喲~說到哪了(離題很遠......回來回來~)

重點是一回到家婆婆就說宥宥身上起疹子

剛洗完澡時很多小紅點

但我回家時已經是淡淡的小紅點了

這時婆婆說"我已經掛號了~88號"

媽啊~又是80幾號~

晚飯也不用吃就和公公出門去小兒科

又到了曹景雄......

去報到改掛45號

但是只看到5號而以

我們還有40個人要等耶~

歐買尬~

公公要我先去找東西吃

打電話給老公告訴他我們要等40個人才會輪到

沒想到老公竟然沒加班已經在家還洗好澡了

所以老公就來和公公換班陪我們等

但是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的嬰兒用品店逛逛

逛完打電話去問也只看到30幾號

我們又開車到處亂逛

老公還去釣具店逛  逛到我和宥宥都在車上想睡覺

10點多再回到小兒科時已經看到50幾號了

還好一下子就換我們了

護士還問我們去哪了都叫不到人

(當然是去逛逛啊~要等40個人耶~)

醫生說是長玫瑰疹

大概三到五天會好

我問醫生說那發燒時怎麼不知道是玫瑰疹?

醫生說這是結果論

發燒時不會知道是怎麼了

我說那為什麼會喉嚨發炎

醫生說因為細菌從口入所以喉嚨會發炎

而且醫生人很好的說"等一下100塊退給你"

哇~看醫生不用錢耶~

回到家我還趕快去洗澡  老公趕快去晾衣服

那小鬼竟然精神很好的給我玩到11點多還不想睡

我看你是沒事了吧!!

今天我上網查玫瑰疹原來是病毒引起的

好發於6個月到1歲的小孩

是一種常見的幼兒良性疾病

有些會有輕微的腹瀉

所就宥宥是長玫瑰疹啦~

可以放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tch1114 的頭像
    swatch1114

    lulu的幸福小圈圈

    swatch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