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結婚三週年紀念日耶~

這麼快...三年囉~還生了一個小孩...

昨天下午突然發現手機的行事曆怎麼出現"結婚二週年紀念日"

想一想...結婚不只二年了吧~再看看日期...

"哇~今天是三週年耶~"

馬上打電話給老公,老公說他也不記得了

想說結婚紀念日所以要老公不要加班早一點回家

老公也說ok

可是他還是9點多才回家

我想說消遣他一下"厚~不會買一支花送我哦~"

沒想到老公竟然叫我去車上拿蛋糕和花耶~

真是太讓我意外了...我老公竟然會買花和小蛋糕給我耶~(感動)

(蛋糕吃完才想到要照相...)

因為老公不是個浪漫的人(呵)

但是我沒準備小禮物...(心虛)

睡覺前我跟老公說"就算你沒買禮物我還是很愛你啊~"

老公回答我"你沒送我禮物我也很愛你啊~"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tch1114 的頭像
    swatch1114

    lulu的幸福小圈圈

    swatch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