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秋節

婆婆說來去林口海湖的洪福宮拜拜

順便去那吃中餐

每年中秋節那裡都會準備很多油飯、蘿蔔糕、筍子湯、甜湯......等等

我們一家三口+婆婆+翔翔

就出發去海湖

出門前天氣還不錯(聽說颱風要來)

就先來照張相唄~

DSC02201.JPG 

宥宥跟阿嬤照的很開心~

再來跟愛照相的媽咪照一下

DSC02203.JPG

好啦~好啦~照了好幾張相也該出門囉~

但是宥宥在快到的時候竟然睡著了(害我還準備了推車的說...)

所以到海湖時就我和宥宥先在車上顧車

等他把拔吃飽再來換我吃

實在是太美味啦~所以忘了拍照

看到這你們一定在想"什麼狗背包啊?在哪啊?"

哈哈~就是在我們去的路上老公發現的

DSC02211-1.jpg 

很好笑吧~一隻紅貴賓竟然被主人"背"在背上耶~

超好笑的~我想那狗應該很不"蘇胡"吧~

遇到不平的路面還會在主人背上"彈跳"咧~

這還是老公叫我照起來我才想到"對吼~應該照起來"

手上還抱著宥宥

還是婆婆說要幫我抱好讓我照相

真是太有趣了~竟然有這種東西唷~

 

不過後來我弟說:姊~你很俗耶~沒看過唷~"

小姑也說這種東西早就有了

(唉~真的俗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tch1114 的頭像
    swatch1114

    lulu的幸福小圈圈

    swatch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