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決定真的要幫宥宥斷母奶

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看別人成功的經驗

真的下定決心要來戒母奶

8/31 第一天

晚上10點準時熄燈

想喝ㄋㄟ ㄋㄟ是吧?

嘿嘿~拿出我的密秘武器---八寶粉它很苦

塗一點在ㄋㄟ ㄋㄟ上

宥宥看到ㄋㄟ ㄋㄟ上有咖啡色不明粉末就先猶豫了

我叫他喝喝看

他嘴巴一碰到  果然如我想的大皺眉頭

一直後退叫我  蓋~

哈哈~不過這是我苦戰的開始...

一直到12點這間中他都不再跟我要ㄋㄟ ㄋㄟ

但是又一直沒辦法睡

想睡又不知道怎麼睡  因為平常的奶嘴沒了

11點半開始跟我吵著要到樓下玩

我不讓他下樓  他就開始哭

越哭越大聲  哭到他阿嬤都上來說~欸燒聲啦~

然後我帶他下樓他竟然不下來玩硬是要我抱著他

這時已經哭到不行了

回房間後我就放棄了  硬是把ㄋㄟ ㄋㄟ塞到他嘴裡才不哭

還給我啜泣的睡著咧!!

所以第一天就破功了

9/1 第二天

晚上10點準時熄燈

想喝ㄋㄟ ㄋㄟ是吧?

一樣拿出我的密秘武器八寶粉

這次嚇都嚇死了  連過來吸一口都不敢

一直後退怕個半死  然後一直叫我蓋  哈哈哈~快笑死我了

他自己說要躺躺  我就讓他躺床上

不過他一下要躺一下又要我抱

後來是抱了半個多小時

最後再11點40分睡著了

中間也是有哭鬧一下  但是不嚴重

所以算是成功!!!

9/2 第三天

有了前一天的成功經驗

讓我更有信心

這次我連八寶粉都不用他就沒再跟我要ㄋㄟ ㄋㄟ

一樣又是躺又是抱的

最後在11點15分睡著

又成功了!!!

但是這二天的半夜我還是有餵他

因為不給他就開始越哭越大聲

加上我很想睡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唉...

第三天我竟然就整個大放棄

因為---你老娘我真的很累啊~

全身酸痛  上班打瞌睡

厚~我會被我自己氣死

一整個自暴自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tch1114 的頭像
    swatch1114

    lulu的幸福小圈圈

    swatch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