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如願的找到工作了~

而且還是我想要的週休二日+5點半下班

中午還休息一個半小時呢~

8/2開始上班

做了一個月

平常時候滿閒的

不過月初因為要結算上個月的營業額和開發票

所以還滿忙的

同事也都對我還不錯

尤其是老闆的兒子--麥可 人真是超nice的~

上次為了歡送瑞君離開

他請我們去吃牛排後還帶我們去他家

哇~可真是大啊~我猜大概有80坪吧~

有錢人果然就是不一樣

雖然大是大  而且電視音響電腦設備一流

但是可能目前只有老闆和麥可二個人住

總是覺得少了一點家的感覺...

而且他還邀請我們同事中秋前那個假日去他們家玩

還要我帶宥宥去

這...這...人也太好了吧~

總之目前工作是還滿ok的

希望能做的長長久久

因為很不愛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tch1114 的頭像
    swatch1114

    lulu的幸福小圈圈

    swatch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