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也才不過2個半月

目前的我已是快沒工作的人了

因為婆婆要開刀換人工關節

家裡沒人可以幫忙照顧宥宥

所以我只好回家帶小孩

因為我的離職

會計室另外二個人的關係變的相當不好

雖然對公司有抱怨

但還是很不樂見同事之間的情誼生變

反正我已是要離開的人了

管不了她們這麼多了

呼呼~媽媽說危機也許就是轉機

一個月後我又要再重新找工作

也許會有不一樣的際遇

遇到事情就要面對

要用處理事情的角度       而不是讓情緒來處理事情

這是爸爸一直在叮嚀

而我也一直在學習的事

 

好了~不說公司的事

二個星期前老公買了一台新相機送我

還偷偷摸摸的在我睡覺後放在梳妝台讓我驚喜

是SONY TX7   藍黑色的唷~(心裡想要的)

其實之前我們就一起去看過價錢

但老公想比價希望能買到便宜一點的

可是剛好就發生了我要離職的事      他就去燦坤買了

還跟我說是等我睡著後才殺去買的

我才不信咧~      我那天晚上11點半才睡

燦坤有開到那麼晚...

所以最近就用新相機幫宥宥拍了不少照片

太久沒幫寶貝兒子照相

連老爸都在跟我要宥宥最近的照片

因為他電腦桌面那張看膩啦~

反正之後在家帶小孩應該會有時間上傳照片吧~

再傳上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watch1114 的頭像
    swatch1114

    lulu的幸福小圈圈

    swatch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